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学生公寓三校联盟才艺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3-11-12   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的学生宿舍文化氛围,增强宿舍凝聚力,充分展现学生风采,11月10日18:30,由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及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办,三校自管会共同承办的首届学生公寓三校联盟才艺大赛在北京化工大学北功厅举行。公寓中心副主任李亚如、办公室人员一行三人作为评委应邀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各校节目精彩纷呈。幽默风趣的相声,亦说亦演的双簧,引发阵阵欢笑;充满民族风情的新疆舞蹈展示了异域风采;歌舞《炫舞青春》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彰显了生命的激情;歌曲《Because of you》深情的演唱获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我校公寓中心选送的歌曲演唱、双簧与吉他弹唱节目,分别获得比赛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是学生公寓宿舍文化节的一部分,突破了以往一校独办的形式,进一步促进了中心及学生组织与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同时,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及学生的精神风貌,推进了和谐公寓的建设。(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