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安全记我心 消防总动员——国际交流中心开展全楼消防疏散演习

发布日期:2013-11-08   点击量:

2013年11月9日是北京市第23个“119消防日”,为配合学校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国际交流中心联合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7日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消防工具实际操作和消防疏散演习系列活动。

活动前,安保部制定了详细的演习预案并在经理会上研究通过,随后与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全面协调和沟通,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防火演习于国交六层一段客房模拟火灾现场,各楼层安全员接到报警通知后迅速赶往火场进行灭火,留学生与入住客人分别由保卫处王震军和国交总经理周军英指挥疏散到安全地点。演习结束后由安保部主管王兵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检查了全楼消防设备设施,对个别消防设备隐患问题进行了整改,同时提升了全员安全消防意识及火情扑救能力,为创建平安国交奠定了基础。(国际交流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