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系统组织《劳动合同法》培训

发布日期:2007-10-14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掌握相关法规,开展服务工作,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于2007年9月29日召开培训会议,就今年6月29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的《劳动合同法》进行了培训。会议由后勤办主任刘庆主持,副主任赵广成就该法进行讲解、培训,后勤各中心主任及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刘庆就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与目的做了简单说明。2008年1月1日《劳动合同法》即将实施,后勤各中心要认真贯彻学校“依法治校”的理念,掌握相关法律法规精神,不断提高法律意识,为新法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赵广成就《劳动合同法》法条中规定的合同原则、合同内容、合同期限、劳动报酬、社会保险、违约责任及劳动合同效力等相关法规做了解读。各中心主任积极发表意见,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部分法律条款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刘庆主任还就“十一”假期间各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确保安全生产和校园稳定,要求各中心利用最后的时间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做准备。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