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化保洁服务中心优质服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07-11-09   点击量: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后勤第三届优质服务月活动的要求和绿化保洁服务中心的活动计划安排,2007年11月8日16:00在我校办公楼五楼会议室组织了一次由学生代表、老师及校部机关工作人员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以及中心办公室人员和各班组长参加的交流会。受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有学生代表:BBS论坛工作人员罗惠元、校报记者赵思媛,老师及校部机关工作人员代表:评建办的赵强老师和彭祥林老师、外语学院的阳辰老师、教务处的段艳冷老师、社会学院的桑迪老师以及离退休工作人员代表焦玉学老师。

会议围绕着怎样提升我校后勤绿化保洁服务质量以及可以开展哪些新的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首先,绿化保洁服务中心主任刘广喜对本次会议的主题以及本中心的工作概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请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就有关中心服务质量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沟通。在会上,大家对本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合理的建议与具体的要求,这些问题涉及到后勤服务的各个方面的内容 ,如教学楼的管理、家属院的通风及采光、校园环境的整治以及后勤服务质量等。本中心管理层人员虚心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给予解释或答复,对涉及本中心服务的问题与会的各班组长认真做好记录,并表示要及时整改。对于中心职责权限之外属于其他单位的问题,中心会及时与相关部门取得沟通。

最后刘广喜主任再次对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感谢,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在广大师生的支持与配合下,把学校的绿化保洁服务工作全方位、持续提升。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