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2007—2008学年第1次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07-11-09   点击量:

继2007年11月5日举办的后勤第三届“优质服务月”启动暨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聘任仪式后,后勤办于11月9日在昌平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07—2008学年第1次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工作例会。后勤办及后勤实体负责人、2007—2008学年的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例会由后勤办主任刘庆主持。

首先,刘庆主任向参会的监督员介绍了《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管理办法》、11月后勤系统主要工作安排。随后,后勤办副主任恽鹏远及后勤实体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对国际交流中心与后勤实体各中心的职责做了简要介绍。刘庆主任会上再次重申了监督员 “监督、宣传、信息沟通” 的三重身份,并根据《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管理办法》的规定具体介绍了监督员的工作方式及管理方式,为新一届监督员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说明。

会上,监督员积极的就对监督员工作的认识及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发言。作为连任第二届监督员的离退休老干部魏德生老师首先总结了第一届监督员工作、展望了新一届工作的开展,并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提高做了充分的肯定。参会的监督员很赞同魏老师的发言,表示深切的感受到了后勤服务质量的持续改进,并将在新一届的监督员工作中以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为目的,尽职尽责。监督员还就近期发现的后勤服务问题及对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的建议向各中心负责进行了询问与沟通。最后,刘庆主任对监督员热爱公益事业,不计酬劳、不辞辛苦的精神表示真挚的赞同与感谢,希望监督员充分发挥其积极的监督沟通作用,与后勤服务系统共同缔造适合学校发展的规范、优质、高效、便捷、安全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