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化服务保洁中心昌平校区绿化班举办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07-11-15   点击量:

2007年11月12日下午3:00,我中心绿化班为认真执行“优质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中“提高岗位工作技能”的具体要求,在我中心办公室院内苗圃组织了一次以提升服务技能、提高服务标准、服务效率为主要目的的“挖树坑”比赛。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包括班长在内共17人。

比赛规则与“质量体系管理文件”中的“操作规范”相一致,其具体标准为:要求参赛人员在最短的时间挖好50乘以50厘米的圆形树坑,不仅要符合规则的形状,而且必须垂直下挖,使上下底口相等,同时需将渣土与好土区分出来,以便于日后的清运和填埋。

在比赛中,各位参赛人员均以认真的态度、极大的热情、完成比赛。在完成比赛后每位员工互相学习,交流,点评,使整体的服务技能获得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服务技能的评比与“优质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落实,也是一次对我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中的具体操作规范的演练,加深了各位员工对该体系文件的进一步认识。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