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化保洁服务中心学院路室内保洁3班举行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07-11-15   点击量:

2007年11月12日上午10:00,我中心学院路校区室内保洁3班在该校区教学楼大厅组织了一次以“提升优质服务”为主要目的、提高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的擦玻璃技能比赛。

室内3班参赛保洁员包括班长高金凤在内总共15人,每位保洁员自己准备保洁工具,准时在指定的地点集合,参加比赛。参赛选手需要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在比赛规定的范围之内完成比赛,同时必须符合“质量体系文件中”相关“标准规范”的具体规则。

由于教学楼大厅的面积比较大,各位参赛员工在比赛的同时积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在比赛中相互鼓励,交流服务技巧以及平时的经验,并按照“标准规范”具体操作规则,完成比赛任务,力争达到“标准规范”的要求。

通过本次技能比赛,在使我中心学院路校区室内保洁3班的保洁员服务技能在得到进一步展现的同时,也相互提高了服务技巧、规范了服务标准、增强了服务意识、树立了服务榜样。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