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后勤信息平台操作培训

发布日期:2007-11-15   点击量:

为正常运转即将在后勤办及后勤实体投入使用的后勤信息平台,为实现信息化、无纸化办公打好基础,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于2007年11月13日在致公楼306组织了由博纳德科技公司主讲的后勤信息平台操作培训。后勤办及后勤实体负责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就整个平台的初步页面设置及功能做了简要介绍,指导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基本的模拟操作。针对各使用部门提出的平台改进问题,后勤办主任、副主任等随同博纳德科技公司工作人员将于11月13日下午至16日分别对各部门进行具体培训与沟通。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