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参加高校联合采购招标大会

发布日期:2007-11-15   点击量:

2007年11月10日,北京高校伙食联合采购中心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了“高校第八届联合采购招标大会”,会议由北京高校联合采购中心副主任李海涛主持,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杜松彭等出席了会议,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学生质量监督员、学生经理代表参加了此次联合采购招标大会。

招标会上,饮食服务中心对百余名供应商提供的产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尤其对近期涨幅较大的副食品原材料价格进行了比较,本着让我校师生吃的放心,吃出健康,得到最大实惠,经过认真比较,并征求学生代表的意见,会后,饮食服务中心与资质信誉好、供货质量有保障、价格低廉的四家原材料供货厂商签定了供货合同。

北京高校联合采购工作,经过八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政府及高校认可的正式采购组织,目前已有近百所高校加入了联合采购,此次会议在市场原材料大幅上涨的情况下召开,具有着特殊的意义,标志着北京高校联合采购有能力应对市场波动,通过高校联合采购,使高校后勤餐饮管理工作更加规范。饮食服务中心将从自身节约做起,努力降低伙食成本,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餐饮保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