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信服务中心召开“优质服务”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07-11-15   点击量:

11月8日上午9时, 电信服务中心“优质服务”专题讨论会在办公楼B114召开。参加讨论会的有学校办公电话用户、住宅电话用户、学生用户代表等。

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发言气氛欢快热烈,大家对我中心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经过近几年的建设,学校电信服务综合实力有了跨越式的发展,两校区用户之间内通不计费和多种非话音功能免费使用,即给广大用户提供了方便又从中得到了实惠;规范的管理,使工作人员的迅速反应能力增强,装、移机,障碍查修等处理迅速;业务受理解释耐心、周到,电话收费细心并提前做好催缴;热情的服务,整齐的着装提升了整体形象,展示了电信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对电信中心长久以来为用户所提供的优质、高效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如中心宣传工作欠缺,应通过宣传、沟通增加师生员工对我们的了解;多介绍一些电信新动向以及相关电信业务知识;准备一些物美价廉的话机;住宅电话费每月从工资扣除等。

中心主任在讨论会开始和结束前讲了话。客户离会后,又立即召开总结会,要求以中心各部门为单位抓紧时间整改。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