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举办“优质服务月”讨论会

发布日期:2007-11-15   点击量: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后勤第三届优质服务月活动的要求和运输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2007年11月9日上午9:00,在昌平运输服务中心召开了优质服务月讨论会。本次会议中心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并邀请了教师代表民商经济法学院的李建红老师、体育教学部杨建国老师、马素芝老师、王小平老师参加了讨论会。

讨论会的主题是围绕着怎样提升运输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以及可以开展哪些新的服务等问题进行交流。

首先,运输中心主任李农对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本次“优质服务月”所提升的服务项目和服务内容进行了阐述,希望教师代表可以畅所欲言,对中心的工作提出具体的建议和要求。会上,教师代表首先对运输中心的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员工的统一着装、微笑服务等精神面貌也有了很大的改观。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希望我中心继续保持目前的工作状况,在此基础上提升服务项目和服务水平。中心各班组人员认真分析,详细记录,及时整改和持续改进。

最后,中心主任李农对参加讨论会的教师表示感谢,运输中心也会不断的提升自身的服务,为教职员工提供规范、优质、安全的运输服务保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