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中心“意见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7-11-16   点击量:

根据“优质服务月”活动的整体要求,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本周开展广泛的征求意见活动,并于11月15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共分为几个阶段:继召开学生座谈会后,11月13日中心向学生发放调查问卷共2000余张,就中心各个岗位的工作进行满意度调查并征求服务对象对中心工作的意见。通过将结果进行汇总、计算得出学生满意度超过中心质量目标的要求。对于学生提出的“墩布有味”的意见,中心领导在职工会议上要求保洁员每天用消毒水对墩布进行消毒并悬挂晾干,以保证墩布的卫生。

中心在各公寓楼设立了“意见本”和“意见箱”,意见本由各楼管理员每天进行回复,意见箱由办公室专人每周一开启。在本次活动中,学生提出的在兰园1号楼1层大厅摆放桌子和椅子以方便学生,得到中心采纳,并派专人进行了采购,于本周五完成。

学校开设BBS论坛后,中心指定专人负责每天进行登陆查看,有同学反映楼顶晾衣场晾衣杆太粗的问题,中心委托后勤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回复。

为了更好地利用网络资源,中心在163网站开通网上意见箱并以通知的形式在各楼张贴,增进与学生的交流。中心工作人员还会利用每天服务过程中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将学生的意见和想法反馈上来。

在本次活动周中,同学们对公寓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认为公寓工作的亮点在于提供的细节服务,如微波炉加热、代缝衣服等,特别是订购火车票期间,工作人员专业的解答和不厌其烦的工作态度,让学生感到很温暖。

通过多种途径征求服务对象的意见,有利于公寓中心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改善各项服务,达到学生满意。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