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 真诚你我—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优质服务月”学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07-11-19   点击量:

为持续改进服务质量,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后勤第三届优质服务月活动的相关要求,饮食服务中心于2007年11月14、16日晚,分别在我校学院路校区、昌平校区召开了“后勤优质服务月”学生见面交流会。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各食堂经理及近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饮食服务中心到会人员在会上,认真听取了两校区同学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两校区学生代表共提出了问题及建议近40条,现场予以答复30余条。学生代表们就饭菜价格、饭菜质量及花色品种等问题与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今后持续改进的方向和目标,其中此次见面会上,两校区同学对近期普遍关注的原材料价格上涨问题较为关心,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此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会继续加强自身工作,尽可能的降低伙食成本,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餐饮保障,同时加强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以多种形式让广大师生了解食堂,届时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通过校学委会“维权之声”和研究生会,收集同学的意见及建议,对相关问题予以及时回复。

此次见面会,为饮食服务中心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