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送温暖,献爱心,公寓中心为灾区捐赠棉衣

发布日期:2007-11-22   点击量:

为了响应校工会为灾区捐赠棉衣的活动,为受台风和严重洪涝灾害的地区献爱心,公寓中心积极组织职工进行了捐赠棉衣的活动。

公寓中心了解到今年我国一部分地区遭受了台风和洪涝灾害,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在职工会议上号召大家自愿捐赠,为灾区献上爱心。11月16日上午一大早,中心职工纷纷将自己从家里带来的棉衣交到中心办公室,有的职工家境并不富裕,也毫不犹豫伸出援助之手,有的将九成新的棉衣和棉被拿来,点点滴滴体现中心职工对灾区的一片深情。

上午10点多,中心工作人员将职工捐赠的共129件棉衣送到捐助现场。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