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儿园开展保健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07-11-26   点击量:

依据后勤第三届“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创建“学习型”后勤的指导思想,为给教职工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提高业务素质,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幼儿园于16日上午10:30在园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保健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校医院儿保科闫大夫担任主讲员。此次培训内容为“水痘、乙肝传染病预防、早发现相关知识”,闫大夫从理论着手,结合实例,为老师们讲解了幼儿水痘初、中、末期症状,如何分辨、早发现,及乙肝预防等相关知识。本着对幼儿高度负责的态度,老师们专心听讲,认真作笔记,并针对以往在幼儿身上发生过的例子与闫大夫进行讨论学习。我园后勤主管已将此次培训内容纳入考核范围,将于12月份对带班教师进行书面考核。

此次培训,对提高我园教师的疾病预防常识起到了促进作用,教师们表示非常欢迎此类活动,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加形式多样的培训。我园将结合实际情况于今后多组织开展内容、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活动,以提高教师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质量。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