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系统召开《劳动合同法》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07-12-03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了解即将于2008年1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后勤办特组织后勤实体全体负责人提前收集本中心相关问题,于2007年11月29日下午在昌平校区五层会议室与我校劳动法方面专家金英杰老师直接进行交流。会议由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恽鹏远主持。

交流会上,各中心主任积极发问,就本中心学习《劳动合同法》过程中理解不透彻的问题认真向金英杰老师请教。金英杰老师一一进行了认真回答,并重点对劳动关系与劳务关系的区别、劳动合同与劳务合同的区别、不同条件下职工离职时经济补偿问题以及如何选择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解释。

各位中心负责人一致认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劳动合同法》的理解认识,并为后勤规范用工,维护实体和员工双方利益,减少劳动纠纷提供了保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