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信服务中心开展业务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07-12-06   点击量:

为了提升业务技能,增强实战处理能力,使“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电信八字方针得到充分体现,满足顾客需求,中心组织线务维护人员于2007年11月21日上午在昌平校区办公楼开展了以“提高业务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为主题的业务技能比赛。参加比赛的共有6人,比赛的内容包括:宽带程序的安装调测、障碍查修等,参赛人员需要以最快的速度准确安装好宽带上网程序,口头叙述出宽带常见障碍的处理方法;根据电话障碍现象准确判断出障碍点并迅速排除,最后看谁用时最短、最精准。

通过比赛使大家增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技能,更加认识到“提升优质服务”的意义所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