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优质服务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07-12-26   点击量:

饮食服务中心在为期一个月的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中,在学校及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在中心全体员工的大力配合下,于2007年12月5日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为此,饮食服务中心于12月24日下午,在我校昌平校区第一食堂大厅召开了优质服务月总结表彰大会,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助理白福民主持。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助理白福民对为期一个月的优质服务月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中心的服务质量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切实践行了后勤及中心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中提到的“转变服务观念,改进服务质量,提高队伍素质,改善服务形象,提高服务效益,师生满意”的口号。依照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文件精神,中心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调查问卷和民主评议,两校卫生班还开展了技能比拼,同时对员工和服务窗口进行投票评选,中心全体员工和两校区共18个窗口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经过初选和复赛后,12名优质服务标兵和6个优质窗口脱颖而出,获得了中心表彰。中心主任助理白福民在总结本次活动经验的基础上,表示今后会将这样的活动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加强服务质量的监督和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已有成果,不断加强和改进管理方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随后,中心主任助理宣读了“关于对饮食服务中心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中获得先进的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昌平校区第一食堂基本伙、第二食堂基本伙、蜀味轩、果味轩、学院路基本伙、学院路法学餐厅六个窗口获得“优质服务窗口”的称号,孙春艳、李振英、杨洪远、王显兵、张日、张保龙、陈瑞瑞、李浩、李晶、白晓超、余林林、李秀菊等12名获得“优质服务标兵” 荣誉称号,两校区食堂卫生班洗消组等获得岗位技能竞赛名次,另外,还对参加入围的个人、集体给予了表彰奖励。

最后,中心主任助理白福民号召中心广大员工戒骄戒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好后勤保障,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