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慰问退休职工

发布日期:2007-12-28   点击量:

学生公寓共有10余名退休职工,按照校领导的要求,我中心一直把尊敬老同志、关心老职工做为本中心工作内容之一。为了表示我们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我中心一直都和这些退休职工保持着联系。其中有大部分职工退休后还在从事其他工作,也因为条件所限,只能通过电话形式,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工作和生活等情况。特别是在节日的时候,中心领导都分别给大家打电话慰问。

12月13日下午,公寓中心办公室人员与全体退休职工在兰园4号楼中心办公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心领导代表全体职工向退休人员送上节日贺卡,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时也感谢退休人员一年来对中心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退休的老同志与中心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中心各项工作,并一起回忆了一年来公寓的发展。很多退休的老同志对公寓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感谢中心一直以来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和重视。

座谈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最后中心为所有退休人员送上一份节日礼品,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希望他们能常回来看看。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关心和慰问退休老职工的工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以其他形式进行慰问。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