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系统召开2008年第1次中心主任会

发布日期:2008-01-19   点击量:

2008年1月16日上午,后勤服务系统2008年第1次中心主任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后勤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柳华出席会议,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及后勤实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庆主持。

会议议程主要围绕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第2次管理评审、后勤假期工作安排及2008年工作计划、实体负责人年度绩效考核展开。首先,恽鹏远副主任就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第2次管理评审的注意事项及评审会议的安排做了说明,要求后勤办及后勤实体服务中心均要按照体系运行的要求,细致、深入的做好管评工作。刘庆主任重申了管评的重要性及容易出现的弊病,提出要特别注意“两张皮”现象、内审员水平的提高等。

随后,各位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本中心假期安排。刘庆主任提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各中心要认真完成学期年度工作总结、有针对性的做好培训计划、进一步研究劳动法律法规,依法用工等。在向参会者介绍完后勤办2008年工作计划后,刘庆主任表示后勤办将根据各中心上报的工作计划,切合实际的调整办公室的工作计划。

会上,刘庆主任宣布了2007年实体负责人绩效考核结果,运输服务中心主任李农、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助理白福民、绿化保洁服务中心主任刘广喜获得年度优秀奖。此次评选是在后勤月服务检查、中心月工作汇报、内审等的基础上,通过月绩效考核、年度评分等记录形式以客观公正、激励和督促实体负责人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为目的开展的。

会议最后由张柳华副校长进行了总结性讲话。首先,张校长指出200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几项工作对学校发展尤其是本科教学评估意义重大,在此向后勤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张校长指出2008年开局,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学校学科建设、事业发展对后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认识到突破设施制约的重要性、物价上涨因素的影响、合法用工等,要对2007年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充分的总结分析,再看效益。2008年应有创新工作,要抓住奥运会的机遇,要有经济商业的嗅觉。最后,张校长提出了各中心要保障学校工作运行,安排好值班、提前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做好留校生生活安排工作、认真进行培训工作、注意安全问题等要求。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