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化保洁服务中心获北京市教委表彰

发布日期:2008-02-21   点击量:

2008年1月23日上午,北京市教委在京召开北京高校后勤推进标准化建设及2007年度评优表彰大会。会上,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后勤两个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总结并颁牌,清华大学等先进校进行了大会发言;对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和物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绿化保洁服务中心管理的昌平校区教学楼被评为物业管理先进单体建筑项目。

会上,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杜松彭就高校后勤推进食堂、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就假期高校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校长、后勤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柳华、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刘庆及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和绿化保洁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