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节前夕张柳华副校长看望后勤职工

发布日期:2008-02-21   点击量:

2月5日上午,副校长、后勤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柳华在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后勤党总支书记刘庆陪同下,在昌平校区看望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系统干部职工,并向他们祝贺新年。

张柳华副校长先后来到学生公寓、配电室、锅炉房、校医院、教学楼、班车站、学生食堂,与正在值班以及坚持工作的职工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他转达了石亚军书记和徐显明校长对后勤同志的关怀和问候。张柳华副校长强调后勤肩负着学校的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越是节假日,大家越是辛苦,后勤同志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目共睹。他要求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安排好在岗职工春节期间的生活,让大家快快乐乐过个好年。在当日中午参加完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后,张柳华副校长特别对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克服困难为留校的400多名同学精心准备年夜饭表示衷心感谢。

后勤员工表示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请校领导放心,请广大师生员工放心。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