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柳华副校长带队检查新学期后勤服务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08-02-22   点击量:

2008年2月22日上午9:00,由张柳华副校长带队,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刘庆主任、赵广成副主任、恽鹏远副主任以及修缮动力管理服务中心、绿化保洁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等相关中心负责人共同对昌平校区我校新学期后勤服务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先后察看了教学楼、阶梯教室、图书馆、学生浴室、学生食堂、校园环境等学生学习生活场所以及各相关中心的服务工作。

张柳华副校长在检查中指出,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要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后勤服务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新学期我校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