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结进取,共建和谐公寓---学生公寓进行07年工作总结和标准化公寓相关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08-02-27   点击量:

2008年1月23日—25日,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了由管理层人员参加的200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并就标准化公寓验收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第一天,大家对200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内容包括中心经费使用、劳动用工情况、学生火车票订购工作等,管理层人员就本职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学生使用洗衣机、设备的维护和保养以及《劳动合同法》实施与劳动用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中心领导就寒假期间对留校学生的服务、门禁系统使用和值班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第二天,中心邀请北京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验收组冯文光老师和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公寓负责人孟老师就标准化公寓验收相关知识对管理层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北京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的验收目标、指导原则、验收进展情况、标准化公寓建设的主要内容等。培训老师还利用多媒体的形式将相关学校情况进行了展示。培训后,两位老师对中心管理层人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看到了成绩,找到了差距,并梳理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特别是标准化公寓相关知识的培训,使管理层人员对标准化公寓验收有了更深的了解,将验收标准与我校学生公寓现有情况进行比较,有利于今后一年工作的开展和我校标准化学生公寓的建设与验收。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