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修缮动力管理服务中心2006—2007年终总结暨喜迎2008联谊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08-02-27   点击量:

修缮中心在近三年的改革发展中,在学校及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在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中心于1月30日上午在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修缮动力管理服务中心2006—2007年工作总结暨喜迎2008联谊会” 。会议邀请了张柳华副校长、后勤党总支副书记韩荣贵、后勤办公室副主任赵广成、及修缮中心退休职工共同参加。

会上,中心主任陈殿成对后勤改革三年来中心的主要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后勤改革三年来中心的服务质量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切实践行了后勤办及中心提出的“转变服务观念,改进服务质量,提高队伍素质,改善服务形象,提高服务效益,师生满意”的口号。同时,陈殿成主任还对明年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他指出:中心在过去三年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中心处在由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的过度时期,在08年的工作中将围绕精细化管理展开,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开创属于修缮人自己的海洋。

张柳华校长为此次联谊会致了开幕词。张柳华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三年后勤改革以来后勤服务系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2007年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一年更是做好了后勤服务保障。2008年已经到来,后勤员工的担子依然很重,大家要继续努力,后勤服务系统要继续深化后勤改革,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张校长的讲话为修缮中心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随着张校长的一句“祝总结暨联谊会顺利召开”,一场由修缮中心员工自编自排的晚会拉开了帷幕。节目内容丰富精彩,同是还夹带了与观众的游戏互动,一次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至晚会进行一半之际,中心主任宣读了关于对修缮中心2006—200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学院路房产维修部、昌平电器维修部分别获得了先进集体称号,金军卫、郭崇志、韩皂泉、张建辉、梁世雷、白春利、张占生、门文清、冯志升、李志平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张校长、韩书记、赵主任依次为这次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部门和个人颁奖。

最后,由两校区员工共同合唱的《大中国》,掀起了歌的海洋,激起了对未来的畅想。修缮动力管理服务中心2006—2007年度总结暨喜迎2008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获得圆满成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