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系统拉开2008年度培训第一幕

发布日期:2008-03-10   点击量:

2008年3月7日下午,后勤服务系统2008年管理层第一次培训课在昌平校区端升楼303举行,后勤服务系统2008年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副校长、后勤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柳华出席本次培训,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后勤党总支全体同志及后勤实体负责人、管理者代表共3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恽鹏远就今年后勤服务系统的培训工作安排进行了简单介绍。2008年,后勤服务系统将坚持在每周五下午,采取讲座、研讨、参观、实战等多种形式,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安排管理层培训和员工技能培训。他希望后勤服务系统管理层按照要求积极参加培训,学习相应的管理知识,提升自身素质,提高管理水平,使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在2008年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和提高。

本次培训是后勤服务系统2008年度系列培训的第一讲,主要针对后勤服务系统管理层进行的“6S精益管理”培训。此次“6S”培训共6学时,分三个单元完成,以播放知名管理学者孙少雄“6S精益管理”教学光盘的形式进行。目的是通过对“6S精益管理”的学习,在后勤服务系统管理层引进先进的、操作性强的管理知识和理念,力争在部分实体试点推行企业界已经相当普遍的6S管理活动,不断充实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促进后勤服务效率的提高,减少甚至消除故障,保障服务品质,确保安全生产,降低运营成本,美化现场工作环境,改善员工精神面貌,逐步形成企业文化,以此不断增强法大后勤的保障能力和竞争力。

根据培训计划,管理层的培训还将包括管理技能、ISO基本知识、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后勤办还将继续组织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新员工校情校史、京外农民工劳动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