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07—08学年第3次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8-03-10   点击量:

根据《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后勤办于2008年3月6日8点在昌平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07—2008学年第3次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工作例会。后勤办及后勤实体负责人、部分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后勤办主任刘庆主持。

会上,刘庆就本年度后勤服务系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工作要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其中包括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落实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健全文件、标准化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申报、后勤信息化平台建设、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开展维修改选工程及中水系统、太阳能系统建设、启动水电指标分解工作、组建资产经营公司、加强党风廉正建设、稳定食堂饭菜价格等工作。

刘庆还向参会者介绍了3月份后勤服务系统的工作,主要包括后勤化平台为后勤监督所用、《劳动合同法》执行情况检查、标准化食堂、标准化公寓建设工作方案、后勤二级职代会、后勤运动会筹备、岗位首次聘任、节能、绿化等方面的工作。

在交流阶段,后勤办及后勤实体负责人与监督员展开了一对一的沟通方式,就监督员对后勤近期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交流。监督员会上共提出了11项意见与建议及9项咨询,建议包括:1.学院路校区早餐小菜半份问题;2.军都服务楼饮食加工油烟影响正常办公问题;3.及时检修、更换办公楼楼道照明灯问题;4.解决学院路校区家属院美化问题、停车问题;5.学院路校区食堂公布饭菜原材料价格;6.排查、调整安装公寓内晾衣场照明问题;7.排查图书馆等学习场所可供使用的电源插头;8.畅通5890局电话的报修途径;9.在“3.15”保护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宣传活动;10.加强学生公寓公共设施的报修、维修效率;11.增加学生公寓宣传画的人文气息。咨询涉及食堂饭菜价格稳定、暑期施工、教师工作餐等问题。针对监督员提出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复,并承诺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立即安排,对因各方面原因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超出后勤服务范围的问题比如学院路家属院管理、停车等问题会后由后勤办转交相关部门。

会议最后,刘庆对监督员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刘庆介绍,在3月6日下午举行的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评估总结暨党建工作会上,颁发了2007年学校德育工作创新奖,“后勤办运行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工作,构建沟通桥梁,培养学生公益精神”这一工作模式被评为二等奖。希望监督员立足于督促后勤解决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发挥质量监督、信息传递和工作宣传职责,作为后勤服务系统与广大师生员工的桥梁和纽带,精诚合作,共同不断完善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工作,以此平台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刘庆表示,后勤服务系统广大干部、员工也将继续自觉接受监督员乃至全体师生员工的质量监督,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为师生员工和中心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