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开展二○○七年度管理评审

发布日期:2008-03-12   点击量:

根据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相关要求,结合体系运行需要,中国政法大学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于2008年1月4日至2008年3月5日开展了2007年度管理评审,以求通过评审发现问题、改正问题,确保体系保持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本次评审根据体系要求,分准备、筹划、酝酿、传阅、管评会、信息反馈五阶段,并如期按照本年度管理评审议题内容展开。在准备及筹划阶段,后勤办将管理评审计划发至后勤服务系统各单位,各单位均按要求认真准备了本单位的管理评审资料,为管理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保证。

后勤办及后勤实体根据内部审核结果、纠正预防措施实施情况等针对管理评审计划中的管评议题内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总结,就组织管理中存在问题的重要性与可行性评价意见及解决方案建议形成意见汇总并经进一步传阅、讨论形成了本部门《管理评审议题范围讨论意见汇总》。以此为基础,酝酿、传阅两阶段顺利展开。

在准备充实的情况下,3月5日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在昌平校区主楼5层会议室召开了2007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后勤办及后勤实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柳华副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办主任刘庆主持。会上,参会者对《2007年度管理评审输入报告》中各整改建议进行了逐条讨论、表决,最终形成了2007年度管评决议。后勤办根据管理评审的开展情况及决议内容形成了《2007年度管理评审报告》,并要求各部门按照决议实施,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应及时反馈信息,以便跟踪、验证及时调整、改进,以确保管理体系各项工作地持续改进、逐步提高。

在本次管理评审过程中,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做了周密的安排,参加会议的各单位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对体系的质量方针、目标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全面的总结了体系的运行情况,肯定了2007年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管理评审会议与会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确定了问题的解决方案。通过本次管理评审,不仅总结了经验,发掘了存在的问题,而且提出了纠正预防措施,将更有力的推动后勤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持续发展。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