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系统召开管理层6S知识讨论会

发布日期:2008-03-28   点击量:

在持续三次的6S管理知识培训结束后,为更好的理解相关知识,探讨对提高后勤服务的启示,后勤服务系统于2008年3月28日组织召开了管理层6S知识讨论会。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及后勤实体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后勤办主任刘庆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阐述了对6S管理的认识及理解。发表了“6S”具有对每位员工的日常行为方面提出要求,倡导从小事做起,力求使每位员工都养成事事“认真”的习惯,从而达到提高整体工作质量的目的,是其他管理活动有效展开的基石之一等认识,并重点分析了与后勤服务系统目前运行ISO质量管理体系模式的关联及日常管理活动的需求。经过充分讨论,达成了6S管理是“修己安人”、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员工素养、与ISO质量认证管理体系相辅相成的优秀管理模式的共识。

会后,后勤服务系统各部门将进一步组织6S管理知识的培训,并就是否推行6S及推行模式进行研究,以求理解其精华,将其优点、启示贯彻运用于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丰富ISO质量管理体系,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持续提高、不断进取。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