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流、沟通,共建和谐家园——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08年上半年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8-06-24   点击量:

为提高公寓中心服务水平,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共建文明和谐的家园,6月12日,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两校区分别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公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学生公寓楼的楼长、层长,各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学生自管会成员和公寓中心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两校区的座谈会分别由公寓中心主任助理周军英和李亚如主持。座谈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公寓以人为本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寓新近出台的几项服务表示了欢迎。同时,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如:在值班室配备体温计;在公寓楼内多悬挂一些内容健康向上、能反映时代气息的图画;对夜间在楼道打电话和大声洗漱扰民的同学加强管理等。公寓中心领导当场表示接受同学们的建议,改进服务。会上,公寓中心领导还简要介绍了学生公寓近期的几项工作,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交流与沟通,公寓服务人员与学生之间加深了理解,对于我们进一步改进服务质量,建设和谐的学生家园发挥了积极作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