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修缮、运输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联合组织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2008-06-25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的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修缮中心党支部与运输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前往狼牙山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6月20日,修缮中心党支部、运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来到狼牙山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狼牙山五壮士”纪念馆,认真听取了五壮士浴血奋战,抗击日寇,舍身跳崖的英雄事迹。然后,我们又顶着炎炎烈日,沿着英雄战斗的足迹,登上了狼牙山顶,实地参观了“狼牙山五壮士”当年英勇作战,最后跳崖的地方。站在英雄跳崖的地方,大家深深感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

这次活动对我们触动很大。“狼牙山五位壮士”为了保卫家园,与日寇英勇抗争,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们。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些感动转化为行动,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观、人生观。我们要学习“狼牙山五壮士”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当前的“为奥运奉献,为党旗增辉”活动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水、电、运输安全运行,为奥运会志愿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修缮动力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