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中心主任会

发布日期:2008-07-04   点击量:

2008年7月4日8:30,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昌平校区办公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心主任会。我校副校长、后勤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柳华同志出席了会议,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领导层、后勤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办主任刘庆主持。

会上,刘庆主任首先介绍了暑期后勤办工作安排,重点围绕平安奥运、信息化平台建设、资产经营公司组建、校园生活手册编印、暑期维修改造工程等事项向参会人员简介,并要求各中心依此做好本部门的暑期工作安排。随后,就服务保障工作、平安奥运、工作总结、开学准备四方面提出了充足准备、合理安排等具体的工作要求。后勤各中心负责人在会上简要说明了本中心暑期工作安排,因奥运志愿者入住我校、留校生较多等原因,后勤实体在暑期坚守服务岗位,不休息、不离京的前提下全面保障后勤服务工作。

最后,张柳华副校长就当前北京奥运会这一大环境下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张校长指出各中心在做好日常保障工作的前提下,要充分认识安全的重要性,做好部门、人员的安全工作;要在暑期对本中心工作全面排查,认真总结本部门工作;要为迎新工作做好充足的后勤保障;要为暑期留校学生、奥运志愿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