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化后勤改革工作有序进行 竞聘实体主任人员登台亮相

发布日期:2008-07-24   点击量:

2008年7月23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后勤实体中心主任竞聘演讲会在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兼后勤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柳华、组织部部长胡明、纪委办公室副处级调研员常虎保、后勤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王立勇、李秀云、徐扬、宋弘、刘庆、李建防、韩荣贵、邹顺出席了演讲会。后勤实体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演讲会,本次演讲会由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恽鹏远主持。

演讲会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竞聘演讲会确保我校后勤实体负责人公开竞聘上岗工作有序进行、创造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条件等的筹办目的及后勤实体负责人竞聘报名情况。本次竞聘演讲会分10分钟演讲、15分钟现场提问、测评打分3个环节,形成两人以上竞聘的经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各竞聘者的精彩演讲在来宾的热烈掌声下依序展开。

首先进行的是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的竞聘演讲,王长柱同志首先登台作了竞聘演讲。他以饱满的热情依次介绍了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和竞聘理由、管理目标,工作思路,提出了个性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求真务实、严格考核制度等论点。在现场提问环节,后勤工作委员会成员及职工代表就后勤资源利用、工作定位目标、任用员工标准等事项进行了询问,王长柱同志对此逐一做出了解答。接着是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另一位竞聘者陈殿成同志的演讲。他在演讲中提到了自己竞聘的优势和不足,并就队伍建设、开源节流、其他管理人员的任用标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对理想的甲乙方关系、四年工作的得与失等现场提问一一给予了解答。

随后进行的是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的竞聘演讲,周军英同志首先进行竞聘演讲,在肯定自己的领导能力、工作能力的同时表达了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并从内部管理、自管组织、服务意识、安全管理等四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计划,之后认真回答了工作改进等方面的现场提问。紧接着,于向荣同志开始了竞聘演说。他在阐明自己工作思路、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后提出了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学习、求真务实等工作构想,并以睿智的答复回应了其作为唯一“外来者”竞聘、作为男性涉足公寓这一长期由女性进行管理的领域的心态问题和工作计划等现场提问。

接下来,张伸同志作为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的竞聘演讲者提出了关于人、财、物三方面的问题工作设想,并就10月以后在没有政府补贴的情况下如何保持“三不变”、怎样利用现有资源开发拓展市场、采购供应商选择等问题一一予以了回答。李农同志作为运输服务中心主任的竞聘演讲者介绍了工作定位、工作宗旨等工作中的几个问题及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等工作思路,并以其丰富的工作经验回答了自身服务问题、公车保障等现场提问。高建革作为电信服务中心主任的竞聘演讲者简要介绍了其工作成就和工作面临的挑战,回答了后勤委员会成员关于与北京电信合作、对外发展、成本增加等方面的提问。

最后,幼儿园中心主任的竞聘演讲者于美芬同志在充满感情的演说中表达了其对这个岗位的热爱、对同事的热爱、对孩子们的爱。在陈述了工作态度、原则和工作成就、发展构想后,就对外迁移改制的困难及如何解决做出了回答。

本次演讲会在严肃紧张的气氛中顺利结束,其测评结果作为竞聘选任的重要参考依据,为后勤服务系统选人纳贤提供了平台。当天下午,后勤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根据上午演讲及测评情况研究、确定了后勤实体主任拟聘人选并对外公示。

以改革带动的新气象、新思路必将使后勤服务更加人性化、合理化,实现经济和人文的双丰收。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