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承接重任 后勤管理迎接新气象——后勤实体负责人聘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08-07-28   点击量: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的意见》及《中国政法大学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实施程序》等后勤改革相关文件的要求,经规定的考察程序,并经2008年7月23日后勤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三天公示无异议后,2008年7月27日下午,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昌平校区五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后勤实体负责人聘任会。我校副校长兼后勤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柳华、副校长高浣月出席了会议。后勤办、后勤党总支负责人、后勤实体新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庆主持。

本次聘任会围绕后勤实体负责人聘任仪式、后勤实体全员聘任及聘任后相关工作安排两大主题分两阶段展开。会议第一阶段,在后勤办主任刘庆宣读《中国政法大学后勤工作委员会关于张伸等同志后勤实体负责人职务任免的通知》、后勤党总支副书记韩荣贵宣读《后勤党总支关于调整部分党支部设置的决定》后,高浣月副校长、张柳华副校长向后勤实体新聘负责人颁发了聘书。6名后勤实体中心主任接下聘书后一一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将不负领导及职工们的希望,不断进取、全面提高工作水平。本次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为后勤服务系统带来了诸多新气象、新动力,作为从我校教辅系统向后勤服务系统人才流动的新聘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于向荣、作为非事业编制职工的新聘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晓风加入后勤实体管理层正应和了这种新气象、新动力。最后,高浣月副校长、张柳华副校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高浣月向新聘实体负责人表示祝贺,指出了减少壁垒、加强人才流动的重要性及加强人力资源配置、增强专业化水平、合理化年龄结构的后勤队伍建设方向,并向在座的所有后勤实体负责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不断学习,充实自我;二是希望后勤管理更加规范化,要有书面的管理制度,更要将制度落向实处;三是希望后勤管理更加透明化,重视职工权利的尊重与保障。张柳华随后指出,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工作在历经近一年的酝酿、筹备后取得了符合学校发展的阶段性的进展,后勤实体负责人竞聘工作在确保稳定发展的前提下,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以公平、公正为平台有序完成。希望新聘的后勤实体负责人要为实现以不断完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三个进一步”而努力,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顾客满意度。最后,张校长就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求重视后勤实体负责人聘任工作结束后下一步后勤实体全员聘任等相应的工作;二要求重视交接工作;三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四要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五要认真总结后勤社会化改革四年来的工作经验并制定三年聘期内的工作目标;六要注意团结、加强协调;七要加强执行力。

会议第二阶段,刘庆依次宣读了《关于开展后勤实体各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工作时间调整》、《关于做好后勤实体全员聘任后相关工作的通知》,就后勤实体各岗位聘任工及撤、并中心交接、后勤实体全员聘任后的设备清点、环境治理、培训、管理评审、后勤信息平台模块更新、数据核对等工作逐一进行了安排。随后,后勤实体各中心分别介绍了本中心岗位设置情况,经进一步审议后,后勤办将在后勤网公布各中心岗位职数、任职条件等岗位设置情况,以便进一步开展后勤实体除中心负责人外的全员聘任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