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聘任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8-07-31   点击量:

2008年7月30日上午9点,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竞聘工作在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后勤党总支副书记韩仁贵、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殿成、副主任王长柱、张建中、退休人员王树、邱荣组成评审小组对竞聘人员进行测评,物业中心全体事业编制人员及部分非事业编制人员对竞聘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由陈殿成做简短说明本次竞聘的岗位重要性以及员工竞聘岗位的分布情况,本次共计9人参加竞聘,拟竞聘办公室主任、工程办经理、绿化保洁办经理以及学院路综合办经理;王长柱宣布竞聘规则以及参加竞聘演说的人员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在竞聘人员发表演说及答疑阶段,主持人介绍了竞聘者的基本情况,在演说完毕后由与会人员给予测评、打分,形成竞争上岗,择优录取的良好氛围,确保竞选结果的民主、公正、公平与透明。

本次竞聘的9位中层管理人员9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经过民主测评以及小组测评,聘任袁洪暖为办公室主任,王克先为副主任;郭成振为工程办经理,李德厚、白斌为副经理;高玉江为绿保办经理,任京忠为副经理,张玉杰为学院路校区综合办经理,董志明为副经理。

在宣布竞聘结果以后,后勤党总支副书记韩仁贵对本次竞聘会议做了简短的发言。他注意到新成立的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本次竞聘还有跨部门竞聘的现象,从这一点说明本中心不拘一格引进优秀人才,在打破以往的用人制度方面有了进步和提高,对新上任的人员表示祝贺,同时也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认真工作、不断开拓创新。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殿成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并宣布在本次会议结束以后立即开展各部主管聘任工作,希望年富力强、有实际工作经验,有一定的管理能力与知识技能水平的员工积极报名参加竞聘,为中心今后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积极发挥主动性与创造性,为中心工作献计、献策,团结一致,在后勤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继往开来,为我校全体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