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两校区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量:

为加强后勤服务过程管理,不断完善和优化制度建设,切实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及管理水平,2019年6月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质量监督科组织质检人员开展两校区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重点核实各实体考勤、值班人员、控烟等管理制度的建立情况。质检人员严格按照检查要求,仔细查看了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职工宿舍值班人员的工作执行情况记录和考勤记录等文件,认真询问值班人员查验外来人员的方式及流程,及时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各实体对制度建设及管理工作的重视,值班人员更加明确岗位职责及工作标准,切实推进后勤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