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甜甜粽子香 浓浓端午情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量: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让孩子们了解端午节的文化内涵,体会端午节蕴含的深厚民族情感,幼儿园在节日前夕开展了“甜甜粽子香,浓浓端午情”主题教育活动。

6月6日,幼儿园组织全园幼儿“包粽子”,各班教师手把手的教孩子们包粽子方法,一折,二盛料,三压实,四包,五扎绳。粽子包好了,虽然形状、大小不一,但孩子们体会到了自己动手的快乐。

5d625561562d8a430742960890ac7c0

整个幼儿园粽香四溢,孩子们从中感受到传统节日的快乐,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