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小木偶剧 人生大道理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量:

木偶剧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之一,为弘扬传统文化,感受民族文化的魅力,2019年6月13日,幼儿园邀请了北京欢乐童年木偶剧团为孩子们表演了一台精彩的木偶戏,全园3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表演。

IMG_20190613_181145

一个个经典、简短生动的木偶小故事,蕴含着人生大道理。《新龟兔赛跑》创新了经典童话的含义,表演后与幼儿进行了互动,增添了孩子们对木偶戏的兴趣;《祖孙抬驴》用诙谐的手法,教育幼儿要发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猴子和鳄鱼》让孩子们明白了运用聪明的头脑,想出更好的办法,就能解决遇到的难题和困难;《小红帽》教育幼儿不能向陌生人透漏家庭信息,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安全教育课。

IMG_20190613_171614

本次演出历时一个半小时,教育幼儿如何做人,美化孩子的心灵,有效地促进了幼儿健康成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