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幼儿园与城关小学开展幼小衔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9   点击量:

为了让大班幼儿了解、向往小学生活,2019年6月17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幼儿园与城关小学开展了幼小衔接活动,开启了孩子们的小学之旅,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

b4d69af59bfd510932dddde8d997770

幼儿园师生和城关小学师生一起参加周一隆重的升旗仪式;走进一年级教室,体验小学生课堂;听副校长邵红英介绍小学校园里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生活,如:社团活动、社区宣传、竞赛评比和成长记录等;参观科学教室、计算机教室、书法教室、舞蹈教室等专用教室以及城关小学校园。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幼儿们与小学生们积极互动,相互交流,感受到幼儿园生活与小学生活的不同,增强了孩子们对小学生活的向往之情。(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