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业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点击量: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物业中心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基建处党支部于6月14日赴北京市延庆县平北红色教育基地——延庆县大庄科乡沙塘沟村、霹破石村和慈母川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抗日战争时期,延庆县大庄科乡沙塘沟村是平北地区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被人们誉为“平北第一村”,这里也是平北地区最早开辟的抗日根据地。无数革命先烈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夺取抗战胜利,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他们不屈的斗志、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镰刀斧头的故事,依然吸附着时代的印记,碾子、大刀、牛皮文件包、粗布军装记录的那段峥嵘岁月,仍在拨动大家的心弦。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彰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史上一段辉煌的乐章。

接着大家又参观了霹破石村。1940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武装在霹破石村建立起平北根据地第一个人民政权——昌延联合县政府,这里的人民为此做出巨大的牺牲,众多先烈血洒热土,在抗日战争史上留下光辉的一页。

参观结束后,物业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岩带领全体随行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革命先烈不屈的斗志、勇敢的奉献精神、爱国精神是我们所有物业人所必须学习的,牢记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核心内容,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反对铺张浪费、骄奢淫逸的享乐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执政为民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同物业的实际工作联系起来,为建设美丽校园而不懈努力。(物业中心党支部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