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教职工“法大美食小课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量:

为了让美食文化走进校园,丰富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6月25日中午14:30,由饮食服务中心筹办的“法大美食小课堂”系列活动第二期于昌平校区第一食堂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设置的是由中心第三食堂高级厨师、第一食堂烘焙师分别制作川菜宫保鸡丁和海绵蛋糕。活动现场,饮食服务中心提前准备好了鸡脯肉、花生米、鸡蛋、面粉、牛奶等制作主要食材,由高级厨师和烘焙师现场演示制作过程,讲解制作方法及制作窍门,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法大美食小课堂”是饮食服务中心精心策划组织的系列活动,今后中心还将持续分享不同类型的美食制作方法,弘扬饮食文化,进一步加强后勤与广大师生的沟通与交流。(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