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幼儿园班长、教研组长竞聘演讲会

发布日期:2019-07-26   点击量:

中国政法大学幼儿园班长、教研组长竞聘演讲会

为了给年轻教师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从而提升幼儿园整体保教水平,2019年7月19日下午14:40,我园在会议室举行班长、教研组长竞聘演讲会。园领导出席会议,并由园长主持此次竞聘演讲会。

本次竞聘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按照班长、教研组长竞聘条件择优聘任。我园11名年轻教师参加竞聘演讲,教师们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自我介绍、自身优势、岗位认识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叙述。园长对教师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会后将由评审小组做出选聘结果。(幼儿园报道)

微信图片_20190726093736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