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参加第二十三届北京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招标采购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量:

2019年6月27日,由北京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三届北京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招标采购大会”在北京市昌平区草莓博览园农业嘉年华馆举行。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联合招标采购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对“北京高校食品原材料采购入围供应商及入围商品”审核结果公示及产品展示、开展2019年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招标采购等。

本届大会展示招标品种包括粮油类、肉类、禽蛋类、清真食品类、熟食类、副食调料类及蔬菜类等。实行“面对面”的招标采购形式,学校自主选择采购产品与数量,产品价格实行全市统一,有效保证了高校食品供应渠道的安全稳定。本着对广大师生的饮食健康负责的态度,在本次招标会上,饮食服务中心特邀学生代表参加,一起对供应商提供的各类产品进行认真细致的考察。

联合采购招标大会是北京各高校食品原料采购最重要的采购形式之一。参加伙食原材料联合采购招标活动,是饮食服务中心规范食堂进货渠道、保证食品卫生安全的一项重要措施,在降低伙食原材料采购成本、增强食堂应对市场物价波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