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举办柿子及绿植花卉赠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量: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挂满一树又一树的“柿子灯笼”点缀着校园,给校园增添了另一番美景。为提升昌平校区师生员工爱绿、护绿、惜绿意识,携手共建绿色校园,同时发扬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能,20191021日上午11:30,后勤保障处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携同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昌平校区拓荒牛前开展了赠送北区家属院柿子、国庆节景观花坛绿植花卉活动。

DSC_0078

活动期间,师生们纷纷来到拓荒牛前挑选喜爱的柿子及绿植花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热情高涨,仅在20分钟内柿子就全部领取完毕。此次活动,师生共认领鸡冠花、孔雀草、串红、牵牛花等花卉1000余盆

DSC_0057

一年一度与师生的柿子之约,是法大后勤对人性服务、育人服务的又一次深刻实践,也是增进与师生沟通交流的良好机会。今后,法大后勤将继续秉承“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