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滨河公园赏秋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量:

为了让幼儿走近大自然,感受深秋的美好,同时体验亲子游戏的乐趣,增进幼儿与家长之间的感情,幼儿园于2019115日至7日分别组织大、中、小班全体幼儿前往昌平滨河公园开展亲子秋游活动。

本次秋游开展了撕名牌游戏、捡树叶、树叶粘贴画等活动。撕名牌游戏环节中,家长抱着孩子灵活躲闪和进攻,游戏既激烈又充满欢乐,孩子和家长们玩得酣畅淋漓意犹未尽;捡树叶环节,形态各异的树叶,丰富了幼儿对大自然的认知,领略了美好的自然景观;家长和幼儿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合作完成一幅幅美丽的树叶拓印作品,让幼儿得到美的熏陶。活动最后,家长和孩子们到树林的深处与美丽的树叶拍照合影,让美好的瞬间在此刻定格。

本次活动幼儿园准备充分,分工明确,组织有序,安全保障措施到位。在活动中,教师对幼儿进行了安全教育和环保教育,得到了家长的普遍认可。(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