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新春晚会后勤餐饮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量:

20191223日晚,由团委主办,艺术团、学生会、团委宣传中心联合承办的“欢乐法大”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新春晚会在昌平校区礼堂圆满举行。此次晚会中首次出现“花馍面塑”由饮食服务中心制作,备受关注。

饮食服务中心作为特色面点制作部门,自确定制作项目后,立即整合资源,由中心副主任白福民带领两校区各食堂经理及面点师组成研发小组,细致分工,反复尝试,连续加班加点,制作花馍1500余个,并且组成成品,圆满完成了制作任务。为晚会特别制作的花馍各个精巧细腻、栩栩如生,是指尖上的艺术、舌尖上的美食。此外,饮食服务中心还负责晚会中包饺子游戏环节的原材料、用具的准备工作,中心提前预演,现场跟进,多方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并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纯手工牛肉馅的五彩清真饺子。

精心准备的美食传递着学校对全校师生的关爱,让现场温暖如春。(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