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捐赠 助力抗疫

发布日期:2020-03-10   点击量:

根据学校安排,两校区家属院1月31日起实行封闭管理,为减少教职工外出风险、保障生活需求,后勤保障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迅速拟定工作方案,由饮食服务中心提供主食及蔬菜预订配送服务。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克服人员少、工作量大等困难,加班加点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将配送工作做好、做细,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认可。为鼓励饮食服务中心一线职工的辛苦付出,学院路校区教职工自愿发起爱心捐赠,赠送饮食服务中心2辆电动三轮车及感谢锦旗。

捐赠仪式于3月4日下午在学院路校区进行,商学院张苏彤、国际法学院冯霞、民商经济法学院刘心稳、马克思主义学院常绍舜、人文学院孔红等教职工代表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赵鹏程、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谢登飞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保卫处张有芳老师主持。赵鹏程、谢登飞代表后勤职工接受了电动三轮车和锦旗。

ae1a38e510f87d85a01b01cad22123b

张有芳老师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为封闭在校的教职工提供主食、蔬菜预订配送服务,展现了法大人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为表达老师们的感激之情,119名老师自愿开展募捐活动,共同为奋战在一线岗位的饮食职工献上这份特殊的礼物。

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谢登飞代表中心感谢老师们的理解与支持,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完善,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饮食服务水平,满足师生服务需求。

8f2817febeeea038c0b89ed047bd1f6  bd5d89d2d99b189e8fcb4b792ec0a06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赵鹏程对学院路校区教职工的爱心捐赠表达了感谢,也对大家对后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本次捐赠既是对后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后勤全体员工会在以后工作中继续秉持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深入落实防控保障,全面做好后勤服务。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后勤职工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全力投入防控一线,师生的认可是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疫情攻坚战!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