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节能办公室(后勤保障处)携手两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顺利开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0   点击量:

3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为贯彻国家“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及联合国“Water and climate change”(水与气候变化)的主题,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国政法大学节能办公室(后勤保障处)携手两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绿色家园协会于2020322日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节水宣传活动。

一、线上知识竞赛及作品征集活动

为普及节水知识,提高学生对节水日宣传活动的关注度,中国政法大学节能办公室(后勤保障处)携手两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绿色家园协会于321-328日举办了线上知识竞赛,家庭节水小妙招评比,节水标语收集和节水创意画作四项活动,并设置了专属于学生和教职工的暖心奖品,师生积极踊跃参与。

                                             

二、线上推出节水小故事

为增强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宣传“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节水理念,中国政法大学企业号322-324日每日线上推出节水小故事,分别从了解水,提倡节约;节水有方法,提高认识;节水倡议,节约用水已迫在眉睫三方面展开讲述,文章通过多种形式,如诙谐的漫画、图片的视觉触动等,让读者切身感受节水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线上节水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提高了校园节水的关注度,后勤保障处节能办公室携手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线上节水宣传活动圆满结束。(中国政法大学节能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