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节能办公室(后勤保障处)顺利开展“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主题节水倡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量:

510日至516日是2020年节水宣传周,为贯彻国家“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主题宣传活动,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国政法大学节能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开展节水倡议宣传活动。

以张贴节水海报的方式,向在校师生倡议节水

为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教育,营造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中国政法大学节能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开展节水海报张贴宣传活动,为防止跑、冒、滴、漏等现象的发生,凡是我校用水处均张贴海报,海报以“养成节水习惯,珍惜水资源”、“取之有度,用之有节”、“让每一滴水,多循环一次”等为宣传语。

 

 

留校生配发“一手一册”节水宣传册

为增强在校学生的节水意识,全面了解节水的重要性,中国政法大学节能办公室(后勤保障处)联合两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留校学生“一手一册”节水宣传册配发活动。

通过此次节水倡议宣传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在两校区张贴节约用水海报提醒着全校师生珍惜水资源,起到了有效的宣传作用,此次关于“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主题节水倡议宣传活动圆满结束。(中国政法大学节能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