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毕业生返校全要素演练

发布日期:2020-05-31   点击量: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后勤保障处反复研究上级文件要求及行业操作规范,不断完善开学工作方案。5月31日,在校医院的指导下组织两校区毕业生返校全要素演练,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各后勤实体负责人及一线员工参与演练。

演练分校区、按场景有序推进,结合返校学生校园生活实际,在学生宿舍、浴室、食堂等区域设定各类突发情况,如师生发热、晕倒、呕吐等,明确工作人员操作规范及处置过程中的自身防护,系统梳理应急联动机制及具体负责人,逐步压实责任、做到定岗定责。

    两校区开放场所均已按照防疫规范进行布置,张贴方向标识确保单向出入,入口处设置体温测量岗及测温走廊,建筑外部安全距离处设临时处置观察区,为各类突发情况做好准备。后勤保障处将严格执行防控工作要求,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返校师生提供有力度更有温度的安全服务。(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